神力人 (電視劇)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神力人
Wonder Man
类型
原作神力人英语Wonder Man
史丹·李
傑克·科比
唐赫克英语Don Heck作品
开创
国家/地区美國
语言英語
制作
执行制作
制作公司
发行公司迪士尼平台發行英语Disney Platform Distribution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Disney+
相关节目
相关节目

神力人》(英語:Wonder Man)是即將上映的美國電視連續劇,由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安德魯·蓋斯特英语Andrew Guest創作,基於同名漫威漫畫角色改編。與漫威電影宇宙系列電影處於同一架空世界共同世界。蓋斯特擔任首席作家。該系列由克雷頓工作室英语Family Owned (company)製作。為Disney+原創影集。

2021年12月,克雷頓漫威影業簽署了一項為Disney+製作的電視劇的協議,當時已經有一部喜劇系列正在開發中。 2022年6月,該劇集以神力人為中心,安德魯·蓋斯特英语Andrew Guest參與其中,克雷頓也將執導該劇集。預計最早於2023年開始拍攝。

影集預計將在2023-24電視季期間在Disney+上亮相。

製作[编辑]

發展[编辑]

2021年12月,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漫威影業簽署了一項多年的協議,為Disney+開發影劇項目,那時已經有一部喜劇系列正在開發中。[1]克雷頓將通過他新創建的製作公司克雷頓工作室英语Family Owned (company)製作該系列。這與克雷頓回歸編寫和執導漫威電影宇宙(MCU)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2021年)的續集有關。[1][2]2022年6月,該系列被透露處於早期開發階段,名為《神力人》,以角色西蒙·威廉姆斯/神力人英语Wonder Man為中心,安德魯·蓋斯特英语Andrew Guest加入開發該系列並擔任首席作家,他之前曾擔任鷹眼的顧問製片人。[3]克雷頓也有可能指導該系列的劇集。綜藝雜誌的喬·奧特森(Joe Otterson)指出,該系列有可能成為「好萊塢諷刺劇」,考慮到該角色在漫畫中作為演員和特技演員的歷史,他認為這是有道理的。[4]奈森·菲利安出現在電影海報上,將飾演西蒙·威廉姆斯 (Simon Williams),出演了《星際異攻隊2》(2017)的剪輯片段。那部電影的導演詹姆斯·岡恩很喜歡漫畫中的神力人,並認為菲利安可以描繪出這個角色「有時是混蛋/超級英雄」,即使他的外表被剪掉了,他仍然認為他們是 MCU的經典。[5]

拍攝[编辑]

電視劇預計於2023年初開拍。[3]

發行[编辑]

《神力人》預計由Disney+推出。[3]

參考資料[编辑]

  1. ^ 1.0 1.1 Kroll, Anthony D'Alessandro,Nellie Andreeva,Justin; D'Alessandro, Anthony; Andreeva, Nellie; Kroll, Justin. Destin Daniel Cretton Inks Overall Deal With Marvel Studios & Hulu’s Onyx Collective; Set For Disney+ MCU Series & ‘Shang-Chi’ Sequel. Deadline. 2021-12-06 [2022-08-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2-06) (美国英语). 
  2. ^ Moreau, Jordan; Moreau, Jordan. ‘Shang-Chi’ Sequel in the Works With Director Destin Daniel Cretton Returning. Variety. 2021-12-06 [2022-08-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2-06) (美国英语). 
  3. ^ 3.0 3.1 3.2 Kit, Borys; Kit, Borys. Marvel Developing ‘Wonder Man’ Series With Destin Daniel Cretton, Andrew Guest (Exclusive).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22-06-16 [2022-08-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6-16) (美国英语). 
  4. ^ DeBoer, Riley. REPORT: Wonder Man's Disney+ Series May Be a Satirical Look at the MCU's Hollywood. CBR. 2022-06-17 [2022-08-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6-18) (美国英语). 
  5. ^ jbindeck2015.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James Gunn Reveals Cut Nathan Fillion Scene. Den of Geek. 2017-05-17 [2022-08-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6-17) (美国英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