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号物品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47號物品
Item 47
基本资料
导演Louis D'Esposito
监制凱文·費吉
编剧埃里克·皮爾遜
剧本埃里克·皮爾遜
原著
制片商漫威工作室
片长12分鐘
产地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2年9月25日 (2012-09-25)
发行商華特迪士尼家庭娛樂公司
前作與續作
故事年表[註 1]
←《復仇者聯盟
鋼鐵人3》→
角色年表[註 2]
←《復仇者聯盟》

47号物品》(英語:Item 47)是由漫威娱乐制作并由迪斯尼工作室家庭娱乐公司发布的一部短片。短片时间发生在《复仇者联盟》之后,这是漫威短片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这部影片是由Louis D'Esposito为导演,埃里克·皮尔逊为编剧。丽兹·凯普兰,杰西·布拉德福德的Maximiliano Hernández,Titus Welliver和埃尔南德斯出演本片。本片讲述两名平民得到一把Chitauri枪,并用它进行犯罪。

该片还致使美国广播公司订购电视连续剧《神盾局特工》。

故事内容[编辑]

一对名为本尼和克莱尔的夫妇,找到一把齊塔瑞英语Chitauri枪(也就是47号物品),该枪是在纽约市被袭击后被遗留下来。这对夫妻於是用它来抢劫几间银行,引起了神盾局的关注,并指定特工希特维尔和布雷克取回武器,特工希特维尔跟踪夫妇到一家汽车旅馆房间,随后在对抗中旅馆被破坏,赃款被摧毁。不过希特维尔没有杀死情侣,而是邀请他们加入神盾局,本尼加入R&D'智囊团',用反向工程来获得齊塔瑞人的技術,而克莱尔则成为布莱克的助手。

角色[编辑]

发展[编辑]

47号物品是漫威娱乐联合总裁Louis D’Espositowei为导演,Eric Pearson为编剧,[1]由Christopher Lennertz作曲。[2]该短片拍摄用了四天时间,[3]长度约为12分钟,而以前的短片没有超过4分钟。[1]该短片源于Pearson和D'Esposito看完复仇者联盟的想法:“纽约被破坏后,武器肯定无处不在。”[4]

发布[编辑]

2012年9月25日,《复仇者联盟》的蓝光影碟中发售,47号物品包含其中。[1]

備註[编辑]

  1. ^ 依照漫威電影宇宙中故事發生的時間次序,參見漫威电影宇宙#時間線
  2. ^ 依照有賈斯伯·西德維爾英语Jasper Sitwell現身的影片上映次序。

参考资料[编辑]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Breznican, Anthony. First Look: Marvel unveils top-secret 'Avengers' short film 'Item 47' – Exclusive. Entertainment Weekly. July 3, 2012 [January 13,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4-29). 
  2. ^ Burlingame, Russ. Agent Carter One-Shot Composer Likely Headed to the TV Series. ComicBook. June 21, 2014 [September 27,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9-27). 
  3. ^ Breznican, Anthony. 'Marvel One-Shot: Agent Carter' – First Look at poster and three photos from the new short!. Entertainment Weekly. July 11, 2013 [April 19,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4-19). 
  4. ^ Marvel Studios: Assembling a Universe. 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The Complete First Season Home media, bonus material: ABC Home Entertainmen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