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 (德语)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Reich英語發音:/raɪk/[1]德语发音:[ˈʁaɪç],英語:Riche)是一个德语单词,其含义类似于英语单词“realm”的含义。Kaiserreich(字面意思是“皇帝的领域”)和Königreich(字面意思是“国王的领域”)这两个术语在德语中分别用于指代帝国王国。在德语里,Reich是一个十分常见的单词,比如奥地利的国名Österreich意思是东方边疆之国,然而在其他语言里,Reich仅仅指德语语境出现的政体,例如在剑桥高级学习者词典英语Cambridge Advanced Learner's Dictionary指出,在英语用法中,“Reich”一词是指1933年至1945年存在的纳粹德国政权。[2]

参考来源[编辑]

  1. ^ Reich. Dictionary.com. [4 May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3 March 2016). 
  2. ^ Reich. Cambridge English Dictionary. [2022-10-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4-06). 

参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