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Twins專輯)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Magic
Twins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2004年1月14日
类型中文流行
唱片公司EEG
Twins专辑年表
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2英语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Volume 2)
(2003年)
Magic
(2004年)
零4好玩演唱會
(2004年)

MagicTwins于2004年在香港发行的一張中文專輯,亦為Twins第11張專輯

簡介[编辑]

經過前兩張《Touch Of Love 》、和《Evolution 》在音樂創新上的鋪墊和開拓,Twins在這張專輯曲風亦都較上張專輯多變和魔幻得多,以特顯出這張專輯名字的主題“Magic”,封面亦以魔幻形象示人。

大碟依然由伍樂城擔當製作人,自上一次《Evolution》玩十首歌十種音樂風格之後,這張專輯則比上張專輯較為保守,但依然有新的嘗試。當中,「士多啤梨蘋果橙」是Twins第一次嘗試說唱形式。「飲歌」的不合音聖詩般開頭是令人印象深刻之作。演唱會主題曲「零4好玩」是Twins入行以來最霸氣的歌曲。

大碟亦有與新的班底合作,上張為Twins寫了「香港紐約」的馮翰銘,今次則寫下了「蜜月」,關禮琛和Ronald Fu第一次為Twins寫歌,前者寫了調皮的「世界兒女」(國語版為「帥哥無用」),後者則貢獻了迷離的「輕功」。

曲目[编辑]

全碟製作人:伍樂城(Track 10、11:關禮琛)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编曲备注时长
1.兩個好黃偉文伍樂城伍樂城 3:34
2.士多啤梨蘋果橙林夕伍樂城伍樂城第四主打3:55
3.飲歌林夕伍樂城伍樂城第二主打3:40
4.輕功林夕Ronald FuRonald Fu 3:39
5.零4好玩黃偉文伍樂城伍樂城第一主打
Twins零4好玩演唱會主題曲
3:20
6.Gimme 5黃偉文伍樂城伍樂城 3:05
7.陳永仁林夕伍樂城  3:35
8.雙失情人節黃偉文伍樂城伍樂城第三主打3:33
9.蜜月林夕馮翰銘馮翰銘 3:25
10.世界兒女周耀輝關禮琛Tommy仔「帥哥無用」粵語版2:49
11.帥哥無用郭小宏關禮琛Tommy仔「世界兒女」國語版2:50

曲目資料[编辑]

派台歌曲成績[编辑]

歌曲 最高位置
中文歌曲龍虎榜 903專業推介 勁爆本地榜 勁歌金榜
零4好玩 3 3 -- 4
飲歌 1 12 1 1
雙失情人節 -- -- 9 --
士多啤梨蘋果橙 1 2 3 1

所獲獎項[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