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杜克省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馬林杜克省在菲律宾的位置
马林杜克岛

馬林杜克省英語:Marinduque Province),是一個位於菲律賓呂宋島的省份。首府為波克
根據地圖顯示方位,其位於呂宋島的中部(但不在呂宋本島上),向北、向東的位置為奎松省;向西的位置為東民都洛省;向南的位置則是面對朗布隆省。该岛的名称可能来自岛上的马林迪格山英语Mount Malindig,意为“高耸”或“优雅”。

簡介[编辑]

行政区划[编辑]

马林杜克省行政区划图

马林杜克省共有6个自治市,而又细分为218个描笼涯

參考[编辑]

  1. ^ Population and Annual Growth Rates for Region, Provinces and Highly Urbanized Cities Based on Censuses 1995, 2000 and 2007. 2007 Census. National Statistics Office. [16 July 2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