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营救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逆时营救
Reset
基本资料
导演尹鸿承
监制成龙
编剧查慕春
主演
制片商新线索(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霍尔果斯嘉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片长106分钟
产地 中国
语言普通话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中国 2017年6月29日
发行商北京耀影电影发行有限公司

逆时营救》(英語:Reset2017年上映的科幻动作电影。由楊冪霍建華金士傑刘畅领衔主演[1][2]。2017年6月29日于中国大陆上映[3]

剧情大纲[编辑]

物理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夏天(楊冪 飾),单亲妈妈,儿子豆豆(張藝瀚 飾),被綁匪崔琥(霍建華 飾)綁架并将其杀害,为了救活孩子,夏天拼了命去利用時光科技逆转时间1小时50分钟前拯救自己的儿子。(因为夏天每次回到过去的时间点是不同的,所以本片不是时间循环类的影片。)

演员列表[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杨幂 夏天 物理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因為兒子豆豆被崔琥綁架,為了救回兒子豆豆。擅自启动了人工虫洞回到过去1小時50分,因為一直沒成功,豆豆在自己面前被殺了兩次,一直回到1小時50分,卻後來產生了兩個自己,與兒子一直不斷被崔琥追著跑,回到物理研究所後,數據被第三個黑化的自己摔壞了,差點被崔琥殺死,原來的自己跟第三個自己聯手殺了崔琥,最後出現了三個自己對質,第三個自己想要殺了兩個自己,後原來的自己回到豆豆身邊,第三個自己被第二個殺死,第二個回到人工虫洞自行消失。
霍建华 崔琥 绑架豆豆的犯人,退伍军人,幕後有其神秘原因,為了回到過去拯救死去的妻子跟女兒,所以綁架夏天的兒子豆豆,逼夏天把能夠回到過去的數據給他,夏天為了拯救兒子,一直不斷追著夏天,逼迫她趕快給數據,結果回到物理研究所,殺了要殺害夏天的研究所所長,數據卻被黑化的夏天給摔壞了,因為夏天毀了他能夠回到過去的計畫,想殺了夏天,告訴夏天要回到過去拯救妻子跟女兒,卻被第三個黑化的夏天給開槍殺死。
金士杰 所长 研究所所长,實際是幕後大boss,與崔琥聯手綁架豆豆,在要送給豆豆的手錶裝上追蹤器,所以崔琥才得知豆豆跟夏天逃跑的地方,後在研究室想要殺了夏天,卻被趕來的崔琥開槍殺死。
刘畅 大雄 研究所专员,夏天实验室的伙伴,幫助夏天回到過去。
张艺瀚 豆豆 夏天的兒子,懂事又孝順媽媽夏天,被崔琥以要脅夏天給他數據回到過去而綁架,在夏天面前被崔琥殺了兩次,後因為夏天回到1小時50分拯救,而最後活了下來。
王俐丹 黄晨 研究所人员,夏天跟大雄的同事。

电影歌曲[编辑]

曲别 歌名 演唱者 作词 作曲
主题曲 岁月神偷 周笔畅 金玟岐 金玟岐

獎項和提名[编辑]

年份 獎項 類別 得獎者
2017年 第50屆休士頓國際電影節 最佳影片獎 逆時營救
最佳女演員 楊冪
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成龍動作電影周之夜」 最佳动作女演员奖 楊冪

参考资料[编辑]

  1. ^ 《逆时营救》曝杨幂PK霍建华预告 杨幂挑战自己. 搜狐. 2017-05-25 [2017-06-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6-18) (中文(中国大陆)). 
  2. ^ 《逆时营救》曝霍建华特辑 变绑匪“狠虐”杨幂. 搜狐. 2017-05-18 [2017-06-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01) (中文(中国大陆)). 
  3. ^ 赵光霞、宋心蕊. 《逆时营救》三个"杨幂"同台 与霍建华时隔7年再合作. 人民网. 2017-05-31 [2017-06-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01) (中文(中国大陆)). 

外部链接[编辑]

新加坡 新加坡 新传媒U频道 新春特备 晚上 8点45分 首播
逆时营救
202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