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之戀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虐之戀
Love to Kill
基本资料
导演鍾少雄
监制黃志強
制片梁惠霞
编剧羅錦輝
劉永健
主演李修賢
黃秋生
李美鳳
李華月
配乐周啟生
摄影李子衡
陳廣鴻
蔡崇輝(助理)
剪辑蔣國權
制片商聯登投資有限公司
片长92 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粵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英屬香港
  • 1993年11月18日 (1993-11-18)
发行商新寶娛樂有限公司
票房香港:HK$ 2,933,677.00

虐之戀》(英語:Love to Kill)是199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驚慄電影,由鍾少雄執導、黃志強監製,李修賢黃秋生李美鳳李華月等主演。

劇情[编辑]

翁玉(李美鳳)看似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但丈夫黃偉森(黃秋生)是一個變態,常在玉的不同意下對她強暴。 一次,森對玉進行強暴,玉在街上逃走時被森狂打但被探員牛精雄(李修賢)發現了,雄見狀將二人拘捕,但是在警察局裏玉還是不敢指証森,因為玉的母親(夏萍)有重病,每次都是森給錢幫忙的,所以玉才不敢指証森。 雄見狀,跟玉說先住在他的女友Jenny(李華月)的家裏,Jenny卻誤會了,還好雄跟Jenny說原因,Jenny連忙跟玉說對不起,冲此,兩人成了朋友。 但是,美好的日子是過的特別快,森發現玉和兒子一天已沒回家了,便去了警察局報案。雄跟森說玉已住在了他女友的家裏了,這令森憤怒不已。 森很快找到了雄女友Jenny的家裏,並強暴了她,女友被森搞到了變成植物人,雄憤怒不已,他發誓要把森抓囘警察局。但森已經把玉和她的母親抓去了一個豪宅了,並打算把他們殺死,這時,玉用美人計逃脫,但森早已埋伏在屋外,他一下子就把玉的母親斬死了,玉見狀再把森打至重傷,但森還是不死,並打算出去屋外強暴玉,玉最後用最後一力把森殺死了。此時,雄來到了,但他和其他探員見到的只是森的屍體,玉哭著跟雄說為了殺死森,坐牢也是小事,最后,警方判定森的死是自殺的,玉最后也過回一個美好的生活了,片終。

演員[编辑]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身份 / 關係
李修賢 牛精雄 朱子聰 探員
紀組長之下屬
黃偉森之天敵
Jenny之男友
翁玉之知己
黃秋生 黃偉森 黃秋生 翁玉之夫,常性暴力其
牛精雄之天敵
曾為強暴犯,最後被翁玉自衛殺死
李美鳳 翁玉 曾秀清 黃偉森之妻,常被其性暴力
牛精雄之知己
Jenny的好友
最後自衛殺死黃偉森
李華月 Jenny 陸惠玲 牛精雄之女友
翁玉的好友
後被黃偉森強暴至植物人
夏萍 玉母 夏萍 翁玉之母親
黃偉森之外母兼天敵
最後被黃偉森斬掉頭部
胡耀鋒 森子 陸惠玲 黃偉森、翁玉之子
紀家發 紀組長 紀家發 警官
牛精雄之上司

電影分級[编辑]

該片在香港被分類為第三級,未滿18歲人士不得觀看。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