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鑄幣局警察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美國鑄幣局警察
United States Mint Police
美國鑄幣局警察的臂章
简称USMP
成立时间1792年
国家/地区美国
司法管辖权保衛美國財政部與美國鑄幣局所屬建築及其雇員、資產的安全。
性质
驻地/总部華盛頓特區
管理体系
上级机构美國鑄幣局
联邦机构
(行动辖区)
美国
领导
警長Dennis O'Connor

美國鑄幣局警察英語United States Mint Police, USMP)是美國的一個聯邦執法機構,主要任務為保護美國財政部美國鑄幣局及其資產。鑄幣局警察首設於1792年,是美國境內歷史最悠久的執法機關之一。[1]

主要業務[编辑]

美國鑄幣局警察負責保衛美國財政部超過1000億美金的儲備資產與其他政府部門儲存於美國鑄幣局分支機構內的資產。[2]鑄幣局警察還同時負責鑄幣局內超過2800名雇員的人身安全。[1]除此之外,鑄幣局警察還負責保護美國憲法原件、蓋茲堡演說原本,以及自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起至1978年止保護聖史蒂芬王冠。鑄幣局警察的業務正逐步擴大中,他們現在亦負責訓練當地的執法部門,並設有單車巡邏隊在城市內巡邏。[2]

近幾年,鑄幣局警察亦參與了許多與其業務無關的活動,其中包括兩場美國總統就職典禮肯塔基打吡、在鹽湖城舉辦的2002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以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論壇等。[2]他們也於卡崔娜颶風肆虐時期保護亞特蘭大聯邦儲備銀行紐奧良分行,並協助其人員撤離。[2]

殉職人員[编辑]

自美國鑄幣局警察成立以來,共有一名警官因公殉職。[3]

警官姓名 殉職日期 殉職原因
泰德·馬文·辛諾特警官(Ted Marvin Shinault)
2005年9月20日
機車事故

參考資料[编辑]

  1. ^ 1.0 1.1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the Treasury.
  2. ^ 2.0 2.1 2.2 2.3 Bailer, Bryn.
  3. ^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the Treasury - United States Mint Police, U.S. Government, Fallen Officers. The Officer Down Memorial Page (ODMP). [2016-06-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12-13). 

參見[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