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衝衝衝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狗狗衝衝衝
Go, Dog. Go!
宣傳海報
宣傳海報
原作Go, Dog. Go!
P·D·伊士曼作品
开发亚当·佩尔兹曼
导演
  • 安德鲁·邓肯
  • 基兰·香格拉
配音
国家/地区
语言英语
季数3
集数26 (51段)
每集长度24分鐘 (完整版)
12分鐘 (段)
配乐保罗·巴克利
片头曲"Go, Dog. Go!" 保罗·巴克利, 里诺·塞尔姆瑟和佐伊·德安德里亚作品
作曲保罗·巴克利
制作
制作人莫甘娜·杜克
执行制作
  • 亚当·佩尔兹曼
  • 林恩·凯斯汀·塞斯勒
  • 克里斯·安吉利利
  • 约翰·谢尔巴
  • 斯蒂芬妮·贝茨
  • 阿米尔·纳斯拉巴迪
剪辑
  • 肯·麦肯齐
  • 吉娜·帕切科
  • 瑞安·瓦拉德
制作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Netflix
图像制式HDTV 1080p
声音制式立體聲
播出日期2021年1月26日 (2021-01-26)—至今
各地节目名称
中国大陆奔跑吧!小狗
台湾狗狗衝衝衝
港澳狗仔,Go!
新加坡奔跑吧!小狗
日本それいけ、わんちゃん!
韩国달려라 멍멍아!
泰国โฮ่งฮับฮาเฮ
越南Tiến lên, các bé cún!
缅甸သွား၊ ခွေး သွား
蒙古国Яв, Нохой. Яв!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狗狗衝衝衝》(英語:Go, Dog. Go!)是一部美國加拿大學前電腦動畫網路電視影集[1],改編自1961年P·D·伊士曼英语P. D. Eastman所編寫同名的兒童圖書。第一次在2021年1月26日播出[2]。这部动画片由亚当·佩尔兹曼Netflix创造。

第二季的9集于2021年12月7日全部放出[3]。第三季的8集于2022年9月19日全部放出[4]

劇情[编辑]

故事围绕小塔(Tag Barker)展开,这是一只友好的6歲[5],喜欢去、去、去。 她说话快,开车快,想尽快结交新朋友。 她是一个喜欢修理摩托车和发明新装置的修补匠。 小塔和她的家人——媽(Ma)、爸(Paw)、阿嬤(Grandma)、阿公(Grandpaw)和她的兄弟姐妹住在汪来镇镇。 她最好的朋友斯库奇·波奇住在隔壁,两人骑着泰格的摩托车和边车在汪来镇冒险。有总是炫耀一顶新帽子的帽子小姐(Lady Lydia),住在沙井里并突然出现用汪来镇(Pawston)口音说话的地下狗(Manhole Dog),以及通过歌曲叙述一切的无伴奏合唱团汪卡贝拉(The Barkapellas)。小塔和史古奇(Scooch)试图解决问题,比如处理交通堵塞去参加狗聚会或帮助新的邮递员运送邮件。 在此过程中,小塔了解到有时慢下来并保持耐心会更好。

地點[编辑]

  • 汪来镇(Pawston)
一个生活着许多狗的城市。

角色[编辑]

小塔的家族[编辑]

動畫的主人翁。一隻6歲的橙色雌性[5]。她是小茄子,小博士,小龜毛和嫣普的姊姊。她有软盘,一个米色和一个褐色。她戴着一面带有旗幟标签的一个紫色項圈。
一隻薰衣草色雌性狗。她是小塔,小茄子,小博士,小龜毛和嫣普的媽媽。她有软盘耳和一个粉红色腹。她戴着一顶藍綠色飛行員帽和一条藍綠色披巾
  • (Paw Barker,配音:马丁·罗奇(加拿大);裘德·奥乌苏(英国);黃天佑(台灣))
一隻褐色雄性狗。他是小塔,小茄子,小博士,小龜毛和嫣普的爸爸。他有黑色雀斑,软盘耳和一个米色腹。他戴着一顶红色帽,黑色眼鏡和一条綠色披巾。他喜欢音乐和舞蹈。
  • 小茄子(Cheddar Biscuit,配音:塔吉·伊森(加拿大);漢娜·哈奇(英国);穆宣名(台灣))
一隻7歲的白色波尔卡点雌性狗[5]。她是小塔,小博士,小龜毛和嫣普的姊姊。她有粉红色,淡蓝色,黄色和紫色斑点,紫色软盘耳,一个紫色鼻和紫色眉毛。她戴着一朵带有白色花的一个粉红色,黄色和藍色條紋領結。
  • 小博士(Spike Barker,配音:里昂·史密斯(加拿大);蔣鐵城(台灣))
一隻红色雄性狗。他是小塔,小茄子,小龜毛和嫣普的兄弟。他有一个米色口鼻部,软盘耳和一个米色腹。他戴着一个带有金牌的一个藍綠色絲帶。他非常运动和喜欢体育运动。
一隻黄色雄性狗。他是小塔,小茄子,小博士和嫣普的兄弟。他有软盘耳和一个米色腹。他戴着一条藍色领带
  • 阿嬤(Grandma Marge Barker,配音:朱迪·马尚克(加拿大);维多利亚·斯特拉坎(英国);鄭仁麗(台灣))
一隻紫色雌性狗。她是小塔,小茄子,小博士,小龜毛和嫣普的外婆。她戴着一条珍珠项链和紫色眼鏡。
一隻米色雄性狗。他是小塔,小茄子,小博士,小龜毛和嫣普的外公。他有褐色软盘耳,一个白色腹和一个米色尾提示。他戴着一顶綠色帽和一块带有金色怀表标签的一个褐色項圈。
  • 嫣普(Yip Barker)
一隻紫色雄性小狗。他是小塔,小茄子,小博士和小龜毛的弟弟。他有软盘耳和一个带有網球的一个黄色奶嘴。他戴着一个带有骨骼标签的一个項圈。他喜欢奏網球

史古奇的家庭[编辑]

  • 史古奇(Scooch Pooch,配音:卡勒姆·肖尼克(加拿大);托比·富尔曼(英国);李少甫(台灣))
一隻6歲的小藍色雄性㹴犬[5]。他是小塔的最好的朋友和邻居。他有淡蓝色肉垫,一个淡蓝色口鼻部,一个白色腹,一个淡蓝色臉,淡蓝色尖耳和一个淡蓝色尾提示。他戴着一条红色头巾。他喜欢。在“队长争夺战”集,他跟随你小紫色直升機
一隻藍色雌性㹴犬。她是史古奇的媽媽。

其他狗[编辑]

一隻粉红色雌性贵宾犬。她有一件蓬松紧身胸衣,蓬松腕,蓬松踝和一个蓬松尾提示。她戴着很多帽。
一隻藍綠色雄性狗。他是汪来镇的郵遞員。他有尖耳和一个白色腹。他戴着一顶藍色帽和一张带有邮票标签的一頂藍色,白色和紅色條紋項圈。
一隻紫色雄性狗。他是汪来镇的魔術師。他有紫色软盘耳和一个白色腹。他戴着一条带有红色条纹的一顶黑色大禮帽和一个红色領結
一隻米色雄性狗。他有一个褐色和软盘耳。他戴着一个带有窨井标签的一个藍色項圈。他还是戴着一个黑色面具和一條黑色腰帶的神秘“摇尾大师”(Master Wag)。
一隻紫色雌性狗。她是汪来镇的市长。她有软盘耳。她戴着一条珍珠项链。
  • 山姆特快車(Sam Whippet,配音:约书亚·格雷厄姆(加拿大);黃天佑(台灣))
一隻藍色雄性格雷伊獵犬。他有白色尖耳,一个白色腹,白色,白色肉垫,一个白色口鼻部,一个尖鼻和带有藍色提示和白色根的一個。他戴着一个带有金色标签的一个红色項圈。
  • 飛奇(Fetcher,配音:德文·麦克(加拿大);李世揚(台灣))
一隻藍綠色雄性狗。他有一个白色腹,软盘耳和带有白色根的一个馬尾。他戴着一个带有白色貝殼标签的一个橙色項圈和一条橙色髮圈。他住在上。
一隻黄色雄性狗。他有一个尖鼻和软盘耳。他戴着眼鏡和一个带有熱狗标签的一个綠色項圈。
  • 豆豆(Beans,配音:阿南德·拉贾拉姆(加拿大);舒巴姆·薩拉夫(英国);陳彥鈞(台灣))
一隻大綠色雄性英國古代牧羊犬。他戴着一个带有红色果冻豆标签的一个褐色項圈。
  • 凱莉柯基(Kelly Korgi,配音:斯泰西·凯(加拿大);劉郁如(台灣))
一隻桃色雌性狗。她有尖耳。她戴着一个带有麦克风标签的一个紫色項圈。
  • 李奧(Leo Howlstead,配音:约翰·斯托克(加拿大);孫中台(台灣))
一隻灰色雄性狗。他有尖耳和一个白色鬍鬚。他戴着眼鏡,一顶红色帽和一个带有骨骼标签的一个红色項圈。他喜欢,划船,驾驶你的綠色汽车和跳伞
  • 汪卡贝拉(The Barkapellas,配音:保罗·巴克利、里诺·塞尔姆瑟和佐伊·德安德里亚(加拿大);黃欣偉劉郁如鄭凌翔(台灣))
三只歌手狗。他们喜欢分享。
  • 球神教練(Coach Chewman,配音:菲尔·威廉姆斯(加拿大);曹冀魯(台灣))
一隻红色雄性狗。他有一个米色腹和软盘耳。他戴着一顶藍綠色和白色汪來蓋厲帽,一个藍綠色項圈和一声带有銀色狗哨的一个藍色絲帶。他喜欢日光浴和看杂志。
  • 球員4號(Gabe Roof,配音:菲尔·威廉姆斯(加拿大);蔣鐵城(台灣))
一隻黄色雄性狗。他有软盘耳。他戴着一顶藍綠色和白色汪來蓋厲帽和护肘。他喜欢游泳。
一隻紫色雌性狗。她有软盘耳。她戴着一顶藍綠色和白色汪來蓋厲帽和护肘。
  • 球員21號(Flip Chasely,配音:阿南德·拉贾拉姆(加拿大);馬伯強(台灣))
一隻褐色雄性狗。他有软盘耳。他戴着一顶藍綠色和白色汪來蓋厲帽和护肘。他喜欢匿。
一隻藍色雌性狗。她有软盘耳。她戴着一顶藍綠色和白色汪來蓋厲帽和护肘。她喜欢追求
  • 球員99號(Donny Slippers,配音:杰米·沃森(加拿大);胡鎮璽(台灣))
一隻红褐色雄性狗。他有尖耳。他戴着一顶藍綠色和白色汪來蓋厲帽和护肘。他喜欢追求球,歌唱和是汪卡贝拉的朋友。
  • 女服務生(Wagnes,配音:朱迪·马尚克(加拿大);錢欣郁(台灣))
一隻藍色雌性狗。她有软盘耳。她戴着一个带有红色帶的一个白色脖子項圈和一个白色围裙。她在大碗公餐馆(Big Bowl Diner)工作。
  • 辣豆(Chili,配音:阿南德·拉贾拉姆(加拿大);蔣鐵城(台灣))
一隻大紅色雄性英國古代牧羊犬。他戴着一个带有綠色辣椒标签的一个橙色項圈。他是豆豆的表弟。
  • 红彤彤(Hambonio)
一隻紅色雄性狗。他有软盘耳和一个馬尾。他戴着一个带有梳篦标签的一个白色,红色和藍色條紋項圈。他是犬美容坊(His and Furs Groomers)的美发师
一隻粉红色雌性吉娃娃。她有尖耳,一声哨子,藍色袖章,黄色腿章和一個藍色发箍。她是战斗旺旺健身房(Ruff and Tumble Gym)的鍛煉教练。
  • 旋風小文(Wind Swiftly,配音:艾娃·普雷斯顿(加拿大);陳貞伃(台灣))
一隻紫色雌性狗。她有一个白色胸,尖耳和一根白色毛发
  • 轻快阿得(Tread Lightly)
一隻藍綠色雄性狗。他有一个白色胸和软盘耳。他戴着一个橙色項圈。
  • 道格(Doug)
一隻黄色雄性狗。他有尖耳。他有尖耳。他戴着一个綠色項圈。
  • 聖誕姐姐(Sandra Paws,配音:迪恩·德格鲁伊特(加拿大);汪世瑋(台灣))
一隻大藍色雌性狗。她有小尖耳,白色肉垫,一个白色口鼻部和一个白色蓬松胸。她戴着一顶红色圣诞帽和带有红色爪印和金色帶扣的一条栗色腰帶
  • 大泰山(Big Dog,配音:马修·穆奇(加拿大);連思宇(台灣))
一隻巨人白色雄性狗。他有大和毛茸茸灰色软盘耳。他戴着一支带有狗驾驶汽车标签的一个藍色項圈。他是小珍珍的朋友。
一隻小紫色雌性狗。她有毛茸茸软盘耳。她戴着一个带有金色菱形的一个红色項圈。她是大泰山的朋友。
  • 橡皮圈圈(Bernard Rubber,配音:约书亚·格雷厄姆(加拿大);蔣鐵城(台灣))
一隻小藍綠色雄性狗。他有尖耳。他戴着一个红色項圈。
一隻綠色雄性狗。他有软盘耳。他戴着一个橙色項圈。
  • 芬妮(Franny,配音:錢欣郁(台灣))
一隻褐色雌性小狗。她有软盘耳和一个白色胸。她戴着一个綠色項圈。
一隻綠色雌性狗。她有软盘耳。她戴着一个橙色項圈。
  • 年輕爸(Franny's Dad,配音:约书亚·格雷厄姆(加拿大);江志倫(台灣))
一隻藍色雄性狗。他有软盘耳和一个白色胸。他戴着一个橙色項圈。
  • 泰莉(Taylee,配音:曼维·塔帕尔(加拿大);陳貞伃(台灣))
一隻藍綠色雌性小狗。她有软盘耳。她戴着一个橙色項圈。
  • 包子(Bowser,配音:阿南德·拉贾拉姆(加拿大);于正昌(台灣))
一隻藍色雄性狗。他有尖耳。他戴着一个白色襯衫領子和黄色领带。
  • 摄影师啃骨头(Cam Snapshot)
一隻粉红色雌性狗。她有软盘耳。她戴着一个綠色項圈。
  • 小朗(Rhonda)
一隻淡蓝色雌性小狗。她有软盘耳。她戴着一朵带有白色花标签的一个白色項圈。她是嫣普的表弟。
  • 杰瑞(Jerry)
一隻褐色雄性狗。他有软盘耳。他戴着一个橙色項圈。
  • Onlooker Dog(配音:阿南德·拉贾拉姆(加拿大))
一隻黄色雄性狗。他有尖耳。他戴着一个綠色項圈和一顶綠色帽。
一隻藍色雄性狗。他有软盘耳和一个白色胸。他戴着一个黄色項圈和太陽眼鏡。他是凱莉柯基的保鏢
一隻粉红色雄性狗。她有软盘耳。他戴着一顶粉红色和白色帽。
  • 达洛(Darrell)
一隻藍色雄性狗。她有软盘耳。他戴着一个红色領結
  • 回收司機(Truck Driver,配音:约书亚·格雷厄姆(加拿大);陳宗岳(台灣))
一隻綠色雄性狗。他有尖耳。他戴着一个橙色項圈。
  • 大麦姐(Dale Mation)
一隻雌性大麥町。她有软盘耳。她戴着一个红色項圈和一位消防员头盔。她是汪来镇的消防員
一隻紫色雄性狗。他有软盘耳。

小丑[编辑]

  • 威哥(Waggles)
一隻粉红色雄性小丑狗。他有尖耳和一个红色鼻。他戴着带有两个藍色球的一顶黄色和綠色條紋滑稽帽,一个红色和白色條紋襯衫領子和带有黄色花的一条带有綠色领带。
  • 包哇哇和包包哇(Bowowzo & Wowbowzo)
两只紫色雄性小丑狗。
  • 小宝哥(Boingos)
一隻藍綠色雄性小丑狗。他有软盘耳,一个红色鼻和一个白色胸。他戴着一朵带有红色花的一顶綠色,红色和黃色條紋滑稽帽。
  • 瘦皮(Soppy)
一隻藍色雌性小丑狗。她有软盘耳,一个红色鼻和一个白色胸。
  • 史塔哥(Struggles)
一隻淡蓝色雄性小丑狗。他有软盘耳,一个红色鼻和紫色斑点。
  • 大炮三人(The Cannon Triplets)
三只黄色小丑狗。他们有软盘耳,红色鼻和粉红色和綠色斑点。他们戴着藍色條紋盔。

其他猫[编辑]

  • 小咪(Kit Whiskerton,配音:扎丽娜·罗查(加拿大);張乃文(台灣))
一隻紫色雌性。她戴着一个带有羊毛球标签的一个藍色項圈。
一隻灰色雄性猫。他戴着一个红色項圈。他是小咪的爸爸。

玩具[编辑]

  • 强哥(Cluckles)
一隻綠色玩具
  • 小粉红熊(Pinkie Bear)
一隻大粉红色玩具熊
  • 爱说话浣熊(Repeaty the Raccoon)
一隻紫色玩具浣熊

集數[编辑]

季數集数上線日期
192021年1月26日 (2021-01-26)
292021年12月7日 (2021-12-07)
382022年9月19日 (2022-09-19)

製作[编辑]

音乐[编辑]

卡通歌曲由保罗·巴克利作曲[8]

發行[编辑]

《狗狗衝衝衝》在全世界定於2021年1月26日在Netflix上線[2]

評價[编辑]

常識媒體给电视戏四星(满分五星)的评价,称之为“带着大量学龄前笑声的狗冒险”[9]

得獎獎項[编辑]

參考來源[编辑]

  1. ^ NETFLIX TO LAUNCH DIVERSE SLATE OF ORIGINAL PRESCHOOL SERIES FROM AWARD-WINNING KIDS PROGRAMMING CREATORS. Netflix Media Center. [2021-08-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3-08) (英语). 
  2. ^ 2.0 2.1 Milligan, Mercedes. Trailer: DreamWorks' 'Go, Dog, Go!' Speeds to Netflix Jan. 26. Animation Magazine. 2021-01-06 [2021-08-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06) (美国英语). 
  3. ^ Season 2 of ‘Go, Dog. Go!’ Debuts on Netflix December 7. Animation World Network. [2021-12-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1-12) (英语). 
  4. ^ DreamWorks Shares ‘Go, Dog. Go!’ Season 3 Trailer. Animation World Network. [2022-09-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9-21) (英语). 
  5. ^ 5.0 5.1 5.2 5.3 AJG. Go, Dog. Go! Characters: Heights and Ages. Endless Awesome. 2022-02-04 [2022-04-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12-02) (美国英语). 
  6. ^ Old Kirkhamian, James, cast as a leading voice in new Netflix Series. kirkhamgrammar.co.uk. [2022-09-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10-27) (英国英语). 
  7. ^ Go, Dog, Go Review 2021 Tv Show Series Season Cast Crew Online | Entertaining Movies. 2021-01-25 [2022-09-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9-29) (美国英语). 
  8. ^ Paul Buckley – Recent Work – Evolution Music Partners. [2022-08-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10-13) (美国英语). 
  9. ^ Go, Dog. Go! TV Review | Common Sense Media. 常識媒體. [2022-04-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5-28) (英语). 
  10. ^ 2021 LEO AWARDS, Nominees & Winners by Name. www.leoawards.com. [2022-04-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2-16). 
  11. ^ Toronto, ACTRA. ACTRA Toronto Announces 20th ACTRA Awards in Toronto On-camera and Voice Nominees. www.newswire.ca. [2022-04-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2-17) (英语). 
  12. ^ Toronto, ACTRA. WINNERS: THE 20th ACTRA AWARDS IN TORONTO. www.newswire.ca. [2022-04-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3-07) (英语). 
  13. ^ Furdyk, Brent. 2022 Canadian Screen Award Nominees Announced, ‘Sort Of’ & ‘Scarborough’ Lead The Pack. ET Canada. 2022-02-15 [2022-04-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3-08) (美国英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