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堡垒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新堡垒

新堡垒(Fortezza Nuova)的历史可追溯到1500年代末,由科西莫一世下令修建圣方济各壁垒(Baluardo San Francesco)和圣白芭蕾壁垒(Baluardo Santa Barbara),是一个新的五边形城市规划的一部分,周围由运河环绕。

后来由唐·乔凡尼·德·美第奇和亚历山德罗·皮耶罗尼等修改,以便修筑新堡垒,以加强城镇的军事设备。工程开始于1590年1月10日,结束于1604年,最终规模相当大,使用石块和红砖,周围被水包围。新的修改又增建圣伯多禄要塞(Forte San Pietro)以保卫新威尼斯区[1]

斐迪南二世在1629年拆毁要塞的一部分,用于兴建新威尼斯区和圣马尔谷区[2]。 新堡垒用于军事目的,在二战末期,里面的圣母无原罪小堂改为兵营和仓库 [3]

该要塞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遭到严重损坏,建筑物大部分遭到破坏,修复工作于1972年完成,目前部分作为公园和活动与展示中心。

參考資料[编辑]

  1. ^ Comune di Livorno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2. ^ Itinerari Scientifici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2015-05-24.
  3. ^ Geoplan. [2016-10-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