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營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復仇者聯盟營
Avengers Campus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復仇者聯盟總部
主題漫威超級英雄
遊樂設施
總數6(截至2021年)
加州復仇者聯盟營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
经纬度33°48′44″N 117°55′08″W / 33.8121°N 117.9190°W / 33.8121; -117.9190
状态營運中
启用日2021年6月4日
前身驚魂古塔(由银河护卫队:突围任务!英语Guardians of the Galaxy – Mission: Breakout!替代)
A Bug's Land英语A Bug's Land
It's Tough to Be a Bug!英语It's Tough to Be a Bug!(由蛛網穿行:蜘蛛俠歷險記英语Web Slingers: A Spider-Man Adventure替代)
巴黎復仇者聯盟營
華特迪士尼影城
经纬度48°52′02″N 2°47′02″E / 48.8672°N 2.7838°E / 48.8672; 2.7838
状态營運中
启用日2022年7月20日
前身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英语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由Iron Man Jukebox替代)
Armageddon – Les Effets Speciaux英语Armageddon – Les Effets Speciaux(由蛛網穿行:蜘蛛俠歷險記英语Web Slingers: A Spider-Man Adventure替代)
香港史達科技展
香港迪士尼樂園
经纬度22°18′47″N 114°02′29″E / 22.3130°N 114.0413°E / 22.3130; 114.0413
状态興建中
启用日不早於2024年
前身馳車天地(由Avengers Quinjet Experience替代)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英语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由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替代)
絕地聖殿武士特訓英语Jedi Training: Trials of the Temple
香港迪士尼樂園部分設施營運中

復仇者聯盟營(英語:Avengers Campus)是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華特迪士尼影城香港迪士尼樂園漫威電影宇宙為基礎設置的漫威主題園區。

雖然園區以漫威電影宇宙為主題,但其故事線將獨立於漫威電影宇宙。而三地的主題園區的故事線也將互相串聯,創造一個獨立於電影宇宙的漫威主題樂園宇宙。

背景故事[编辑]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辦「史塔克科技展」,並於香港西九龍西九文化區建設了全香港最高並由世界上最大的反應能源器推動的香港史塔克大樓。但是在史塔克科技展開幕後不久便遭到了犯罪組織九頭蛇的襲擊,阿尼姆·索拉意圖奪取香港史塔克大樓的弦反應能源器和偷走神盾局於史塔克科技展設立的神盾局科技館內的數據核心。復仇者聯盟意識到當更強大的力量威脅到整個地球時,地球需要更多的英雄。

為了更好地保護地球,復仇者聯盟在全球範圍內建立新總部和技術共享交流平臺,以激發所有願意站出來並成為英雄的潛在新兵。東尼將其父親霍華·史塔克美國加州法國巴黎的兩個史塔克工業的站點改建為新的培訓和創新中心。與神盾局、皮姆科技企業、神祕藝術大師、WEB、復仇者聯盟及其同盟將打造新的復仇者聯盟營,以支持下一代英雄。

加州復仇者聯盟營(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编辑]

加州復仇者聯盟營(Avengers Campus California)是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一個以漫威超級英雄為主題的園區,於2021年開幕。

2018年3月21日,華特迪士尼公司宣佈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將興建以漫威超級英雄爲主題的主題園區,將與華特迪士尼影城香港迪士尼樂園創造漫威主題園區宇宙[1]。2019年8月28日,迪士尼樂園、體驗與產品宣佈D23 Expo迪士尼宣佈加州和巴黎的漫威主題園區將命名爲Avengers Campus,並宣佈一系列設施[2]

遊樂設施[编辑]

娛樂表演[3][编辑]

  • 星際異攻隊:尬舞!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Awesome Dance Off!
  • 奇異博士:秘法之旅英语Doctor Strange: Journey into the Mystic Arts
  • 瓦干達護衛隊:多拉米吉拉的紀律 (Warriors of Wakanda: The Disciplines of the Dora Milaje)
  • 蜘蛛人驚奇再現! (The Amazing Spider-Man!)
  • 復仇者集合! (Avengers Assemble!)

餐飲設施[编辑]

  • 皮姆測試廚房(Pym Test Kitchen)
  • 皮姆口味實驗室(Pym Tasting Lab)
  • 沙威瑪宮(Shawarma Palace)
  • 地球盛宴(Terran Treats)

商店[编辑]

  • 收藏者的寶庫(The Collector's Warehouse)
  • 蜘蛛人的實驗室(WEB Suppliers)

巴黎復仇者聯盟營(華特迪士尼影城)[编辑]

巴黎復仇者聯盟營(Avengers Campus Paris)是華特迪士尼影城一個以漫威超級英雄為主題的園區,將於2022年7月20日開幕。[4]

2018年2月28日,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宣佈新一輪擴建計劃,將在華特迪士尼影城興建漫威主題區[5]。2018年3月21日,迪士尼宣佈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將興建以漫威超級英雄爲主題的主題園區,將與華特迪士尼影城和香港迪士尼樂園創造漫威主題園區宇宙[1]。2019年8月28日,迪士尼樂園、體驗與產品宣佈D23 Expo迪士尼宣佈加州和巴黎的漫威主題園區將命名爲Avengers Campus,並宣佈一系列設施[2]。園區會有不少受歡迎的Marvel角色出沒,例如奇異博士、星爵、嘉魔娜、奧歌耶等等,以及更多四處走動問候客人的角色。

遊樂設施[编辑]

餐飲設施[编辑]

  • 皮姆廚房(Pym Test Kitchen)- 蟻人把食物變大和變小,因此這裏有各種不同大小的食物。
  • 史塔克工厂(Stark Factory) - 以薄餅和意大利麵為主的新型快餐店
  • WEB- Worldwide Eating Brigade - 提供亞洲風味的食物
  • FAN-tastic美食車 - 提供熱狗和芝士蛋糕。

商店[编辑]

  • 鋼鐵人主題商店
  • 蜘蛛人主題商店

香港史塔克科技展(香港迪士尼樂園)[编辑]

香港史塔克科技展展館(即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香港史塔克科技展(Stark Expo Hong Kong)是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個以漫威超級英雄為主題的園區,為整個漫威主題樂園宇宙故事線的開端。

2013年10月8日,迪士尼樂園、體驗與產品的主席是Thomas O. Staggs宣佈於香港迪士尼樂園興建全球首個以漫威超級英雄主題的迪士尼樂園遊樂設施。2016年11月22日,香港國際主題公園有限公司宣佈新一輪擴建計劃,將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興建漫威主題區[6]。2018年3月21日,迪士尼宣佈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將興建以漫威超級英雄爲主題的主題園區,將與華特迪士尼影城和香港迪士尼樂園創造漫威主題園區宇宙[1]

遊樂設施[编辑]

娛樂表演[编辑]

  • 明日世界舞台(Tomorrowland Theater)
    • The Marvels: 變異入侵(The Marvels: Skrull Invasion)

商店[编辑]

  • 史塔克科技旗艦店(Expo Shop)
  • 科技館禮品店(Pavilion Gifts)

未來餐廳[编辑]

  • 史塔克科技展主題餐廳

參考資料[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

#invoke:Navbox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