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又見彩虹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幸福又見彩虹
类型電視劇
编剧邱婷李紅豔許璐豔
导演余蒨蒨
主演陳彥妃胡宇威TAE
顧又銘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國語
集数40集
制作
制作公司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深圳都市頻道、CHOCO TV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臺灣

幸福又見彩虹》以恢單辣媽開啟新生活為故事起點,講述了“三無女人”徐彩虹背著奇葩一家“拖油瓶”勇敢踏上了尋愛之路的故事。2015年4月至7月拍攝。

播出時間[编辑]

首播[编辑]

頻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時間
深圳都市頻道
 中国
2016年2月4日
CHOCO TV
臺灣
2016年9月4日
週一至週五

劇情大綱[编辑]

徐彩虹雖然沒有太高學歷,但性格豪爽、心地也很善良。父親離開後,徐彩虹堅守對家人的承諾,一肩扛起了照顧全家的重任。不料相戀多年的未婚夫張正勇,留學歸來後完婚沒兩天,就斷然宣告兩人婚姻的終結。恢復單身後的徐彩虹,不僅獨自帶大了體質敏感多病的兒子可樂,還和一心創業的弟弟徐風、想要重遇真愛的媽媽大雲一起攜手實現了各自的夢想,並讓患上記憶力衰退的奶奶最終老有所安。在已經初老的年紀裡恢復單身並不可怕,只要敢於追夢就能成為人生的贏家。在帶著一家大小向前衝的過程中,徐彩虹與歸國尋找童年回憶的建築設計師杜凡相遇並相愛了。正當兩人感情逐步升溫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杜凡和徐彩虹遺憾錯過彼此。

演員列表[编辑]

主要演員[编辑]

演員 角色 介紹
陳彥妃 徐彩虹 一名夢想成為空姐的禮賓車駕駛員,經常要幫客人提行李,在家裡她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重勞力”,搬家具扛煤氣罐都不在話下。
胡宇威 杜凡 雖然有顏有款有氣質,但自從闖入徐彩虹鬧哄哄的家庭,便和徐彩虹“打”成一片,鬥嘴抬杠成為家常便飯,可謂風度全無。然而這個渾身散發著煙火氣的“二手女”,漸漸用她的善良勇敢打動了杜凡的心,讓他甘心當起了“接盤俠”。
張璇 顧星星 她在對待事業工作上非常苛刻,對待愛情也表現的非常強勢。顧星星的前男友正是杜凡,她一心想挽回杜凡並占為己有,希望能夠得到杜凡的愛。為了達到這個目的,顧星星想盡一切辦法,不計後果。
梁麗 大雲 徐彩虹的媽媽,人到中年,卻有著一顆花癡心,而且極其不靠譜,還懷著一顆永垂不朽的少女心。她總是打扮前衛,一頭卷髮,穿著鮮豔,簡直搶了女兒徐彩虹的風頭,給人感覺反而更像徐彩虹的姐姐。

其他演员[编辑]

演員 角色 介紹
顧又銘 歐楊 富二代,登徒浪子,追过很多女孩,集团老板,投资电影行业,和杜凡是好哥们,又是情敌,时刻保护徐彩虹。
吳俊杰 徐風 徐彩虹的弟弟,经常捣乱逃课,喜欢赵天颖,一直把珠珠当哥们,游戏高手,一心想要创业,最后开了自己游戏工作室,经过磨难,有了起色。
李欣聰 珠珠 徐风的好哥们,单纯善良,一直暗恋徐风,为徐风默默付出,刚开始是龅牙妹,不会穿衣打扮,土里土气,后来蜕变成女神,依然没有得到徐风的爱。
潘星 趙天穎 小魔女,开朗活泼,和徐风相识后,喜欢上徐风,但总是因为珠珠,争风吃醋,为了徐风的游戏工作室,改变了很多,也因此和徐风更加相爱。
TAE 張正勇 和徐彩虹青梅竹马,也是徐彩虹的前夫,两个人结婚一周,张政勇出轨,后变成华然老总,接管申远公司,当上总经理,为了夺回儿子,破坏徐彩虹和杜凡,上演腹黑男戏码。
陆琦蔚 赵婕 回國有幸在機上結識張正勇,並對他一見鍾情。趙婕家庭富裕,張正勇想靠她家世背景來幫他改變現況。某日酒後張正勇與趙捷出軌,而趙潔在她的生日宴會上,當眾介紹張正勇為男朋友,而這正是徐彩虹和張正勇離婚的原因。好巧不巧,趙婕與徐彩虹是初中同學兼好閨蜜,徐彩虹把她與張正勇的是非都對她說,徐彩虹傻傻分不清楚,眼前這女人正是她前夫張正勇出軌的對象。

參考資料[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