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溪公園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岩溪公園(Rock Creek Park)
IUCN分类V(陆地和海洋景观保护区)
馬里蘭州界處的入口
位置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最近城市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面积超過 2000 英畝 (3 平方英里)[1]
建立1890年9月27日
访客量2,115,516   (2004)
主管团体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

岩溪公園是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西北區的一個自然區域與公園,公园是由国会在1890年通过法案创建的,由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管理。

概觀[编辑]

岩溪

公園主要區域為沿著岩溪河谷的1754 英畝 (2.74 平方英里/7.10 平方公里)土地,加上其他由本公園管理的綠地與公園 ,總共有超過 2000 英畝(3 平方英里/8 平方公里)的土地。公園主要區域位於美國國家動物園北方,於1890年由班傑明·哈里森總統簽署的法案,與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於同年成立。[2] 公園於1897年開始動工建築。

休閒設施[编辑]

岩溪自然中心與植物園

本公園有高爾夫球場、馬術場、運動設施(包括網球場)、自然中心與植物園、野餐場地與遊戲場等。此外尚有一些文史展點,包括美國內戰期間的堡壘。

馬術中心[编辑]

岩溪馬術中心成立於1972年,位於公園中央,自然中心附近。

岩溪公園的室外馬場

參考資料[编辑]

  1. ^ Rock Creek Park, District of Columbia.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National Park Servic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U. S. Dept. of the Interior. Last updated 2014-08-15. Accessed 2014-08-23.
  2. ^ NPS (2004).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