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森NV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尼爾森控股
Nielsen Holdings Inc
公司類型上市公司
股票代號NYSENLSN
ISINGB00BWFY5505在维基数据编辑
公司前身荷蘭語出版業聯隊 编辑维基数据
成立1923年8月24日,​100年前​(1923-08-24
創辦人亚瑟·尼尔森
代表人物James Attwood
(Executive Chairman)[1]
Mitch Barns
(CEO)
Steve Hasker
(COO)[2]
Jamere Jackson
(CFO)[3]
總部美国纽约
产业媒体
產品消费信息
市场研究
市场测量
營業額$6.2 billion (2015)[4]
净利润$975 million (2015)[4]
員工人數44,000 (2015)
网站www.nielsen.com

尼爾森控股(Nielsen Holding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資訊和市場測量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尼尔森在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约 44,000 名员工。

曾经的标志

尼尔森控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

历史[编辑]

尼爾森是世界訊息和市場調查領域的領導企業[5],特別是在收視率調查領域,這也是尼爾森的主要收益來源[6]

Arthur C. Nielsen和“市场份额”[编辑]

Arthur C. Nielsen创立了AC尼尔森公司于1923年8月,其理念是销售绩效调查。 它是第一家提供市场研究。 该公司于1932年通过创建一个跟踪食品和药品购买流量的零售指数来扩大业务。 这是同类零售测量中的第一个,也是第一次允许公司确定其市场“份额”——“ 市场份额 ”。 亚瑟·尼尔森被认为是发明这个概念的人。

合并和上市[编辑]

2011年1月,尼尔森(Nielsen)完成了普通股的首次公开发行,随后开始以股票代码“ NLSN”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2015年8月31日,尼尔森N.V.与Nielsen Holdings plc合并,公司注册地从荷兰变更到到英格兰和威尔士,合并前后,尼尔森进行的业务没有任何更改。

2022收购[编辑]

2022年3月30日,尼尔森宣布,它已接受由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 L.P.的附属公司Evergreen Coast Capital Corp.和Brookfield Business Partners L.P. 领导的一组私募股权投资者的160亿美元报价,若交易完成,公司将退市。[7]

另见[编辑]

参考来源[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