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辛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古辛的印記

古辛(英語:Gusion),为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中排第11位的魔神,位階公爵,統帥40個軍團。別名「哥賽因」(Gusayn)、「哥所因」(Gusoyn)。過去與未來的事情,他都能夠一一回答詢問者。對過去現在未來,他無所不知,並能揭露一切問題的結果和意義。相傳也可授予召喚者名譽與地位。特殊能力是使友情萌生,把原先已經受到破壞的友情復修。使雙方的關係由「」轉「」。同時,亦能使敵對者變成己方的同伴。他能讓人們和諧相處,並維護友誼的榮譽和尊嚴。在《所羅門之鑰》中,Gusion是一位如謎一樣的惡魔,可能是他所兼備的能力與其他的惡魔的能力相近的關係;所以,他的知名度非常低。

流行文化[编辑]

  • 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達 铁血的孤兒》中为库达尔·卡德尔驾驶机体的名字,机体编号(ASW-G-11)亦对应其在七十二柱魔神之中的排名,所属方为柏瓦兹。後來機體獲重新改修,成為 ASW-G-11 重鍛型智魔鋼彈,駕駛員為昭弘·亞特蘭大。

参考文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