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恋爱的我们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不会恋爱的我们
Why Women Love
类型当代都市爱情剧
编剧陈新月
导演高琮凯
主演金晨
王子异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集数24集
每集长度45分种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20年
制作人赵牧南、张晓洲[1]
监制谢颖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优酷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播出日期2022年2月8日 (2022-02-08)

不会恋爱的我们》(英語:Why Women Love)是由高琮凯执导,金晨王子异领衔主演,彭雅琦郑妙何泽远王峥王秀竹主演,王双梁大维特别出演的当代都市爱情剧,2021年2月27日正式开机[2],并于同年5月10日杀青[3]。2022年1月27日,发布定档海报,2022年2月8日在优酷独家开播。

剧情简介[编辑]

顧嘉心(王子異飾)是一位成功商人的兒子。他在中國以外接受教育,之後返回中國。雖然他很有才能,但他從來沒有興趣繼承家族企業。然而,在她的母親安排她成為趙江月(金晨飾)的助手後,她的生活發生了變化。

趙江月是一個事業有成的成熟女人。母親打算讓顧嘉心跟趙江月學做生意和管理公司。與趙江月合作後,顧嘉心開始在自己的夢想和父母想要繼承家業的願望之間產生困惑。但在他小小的心中,他仍然有一個成為賽車手的遠大夢想。

知道了這一點,趙江月竟然幫助顧嘉心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久而久之,他們的關係發展成了浪漫。兩人心中升起的愛情,終於能夠衝破他們之間的年齡界限。

演員列表[编辑]

主要演員[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金晨 趙江月 鄰客科技總經理

30歲,因從小被父親要求凡事要達到最完美以及不希望成為許寧遠已過世前任的替代品,而成為愛無能患者與工作狂。起初遇見顧嘉心因其玩心重而感到無比的困擾與憤怒,但在二人相處中學習如何談戀愛日漸與其墜入愛河。最終在他的幫助下完成戀戀筆記項目,並幫助他實現賽車夢。

王子異 顧嘉心 鄰客科技總經理助理

22歲,為救車隊隊友,與母親協議回公司上班作為交換條件。認識工作狂趙江月,戲稱其為女魔頭,起初因在工作故意搗亂或摸魚兒和他起過不少衝突,之後為求盡快離開公司,教導其如何談戀愛,但逐漸喜歡上她。同時受其感化而更加成熟,也因受到她的幫助而實現自己的賽車夢。

其他演員[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王峥 張昊 董事長
因破產而假戲真做與錢晶晶離婚,但最後誤會解開而復婚。
王雙 錢晶晶 網紅
人稱戀愛女王,因張昊假戲真做與其離婚,但最後誤會解開而復婚。
郑妙 鄭多喜 鄰客科技員工
與齊恆為國中同學,因顧嘉心的助攻而在一起。
何泽远 齊恆 海歸菁英
原名齊小虎,與鄭多喜為國中同學,因顧嘉心的助攻而在一起。
梁大维 許寧遠 財富公司董事長
本喜歡趙江月,與李嫣然共同合作,但最後和她在一起。
彭雅琦 李嫣然 鄰客科技員工
本喜歡顧嘉心,與許寧遠共同合作,但最後和他在一起。
王秀竹 安娜 凱金資本中國區總裁
顧嘉心的學姐,趙江月誤以為是顧嘉心的前女友而經常吃醋。

电视剧原声带[编辑]

中国大陆[编辑]

曲序曲目词曲演唱者
1.LOVE IT(主题曲)王子异王子异、金晨
2.True Love(片尾曲)孙艾藜朱星杰
3.Upside Down(插曲)明天陈雪燃
4.错了(插曲) 曹杨
5.中意他(插曲)张志宇、明天彭雅琦

参考文献[编辑]

  1. ^ 优酷《不会恋爱的我们》开机,金晨王子异心动开局“恋爱游戏”. 北方网. [2022-02-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2-17) (中文(中国大陆)). 
  2. ^ 记者:徐美琳、编辑:徐美琳. 网剧《不会恋爱的我们》开机,金晨王子异领衔主演. 新京报. 2021-02-27 [2022-02-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2-17) (中文(中国大陆)). 
  3. ^ 记者:徐美琳、编辑:徐美琳. 金晨王子异“不会谈恋爱”?《不会恋爱的我们》杀青. 新京报. [2022-02-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2-17) (中文(中国大陆)). 

外部链接[编辑]